花秃秃

我已经是个废秃了

万花·我还是很喜欢你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水月天工,沉默不语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晴昼花开,不存悲哀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仙径猿啼,绵延无期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千机阁里来去,孤身只影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落星湖的竹舍,茕茕孑立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仙迹岩的琴音,千言万语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聋哑村的风和雨,失了声息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独自走过千万里地,揽星而居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三星望月人来人去,不见停息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逍遥林花果猴嬉,无论朝夕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纵使万花入眼,亦不如你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